社区 » 英雄联盟 » 英雄联盟 » 不懂就问为啥fake...不懂就问为啥faker现在的外号为啥好多选手和主播粉丝叫老李了以前不是老喊李哥吗,这几年怎么变老李了没到30岁又没老。 9回复/ 4亮3105 浏览用户0824932068(15级)楼主2026-01-13 02:08:11发布于河南不懂就问为啥faker现在的外号为啥好多选手和主播粉丝叫老李了以前不是老喊李哥吗,这几年怎么变老李了没到30岁又没老。由用户0824932068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://bbs.hupu.com/lol
推荐评论 (9)收藏分享QQ
QQ空间
微博
复制微信扫一扫分享
举报只看楼主全部回帖
收起十分天注定2026-01-13 02:21:11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楼因为他是LCK和LPL现役年龄最大的选手。请问还有什么疑问吗?
因为他是LCK和LPL现役年龄最大的选手。请问还有什么疑问吗?
亮了(8)回复虎扑JR15599385722026-01-13 02:30:19发布于河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楼还有叫老头的呢,
还有叫老头的呢,
亮了(2)回复会撤步的大胡子2026-01-13 02:48:41发布于江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楼老李这个称呼不挺好的
老李这个称呼不挺好的
亮了(0)回复ABLACKPEACH2026-01-13 02:49:54发布于贵州点灭只看此人举报4楼我自己感觉是因为以前是尊重 叫李哥 结果大规模黑之后也不敢说自己尊重了,改口李哥嘴脸太难看参考doinb,喊一个老李就很中性还亲切。
我自己感觉是因为以前是尊重 叫李哥 结果大规模黑之后也不敢说自己尊重了,改口李哥嘴脸太难看参考doinb,喊一个老李就很中性还亲切。
亮了(2)回复查看评论(1)波比小锤2026-01-13 03:45:45发布于辽宁点灭只看此人举报5楼装十年老粉的,经典起手我是老李十年老粉,我觉得老李该退役了
装十年老粉的,经典起手我是老李十年老粉,我觉得老李该退役了
亮了(8)回复解释就是掩饰啊2026-01-13 09:28:54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6楼一般也有叫老头儿的,而且老头儿如果一个英雄玩的搞耍,还有戏称老头儿乐的
一般也有叫老头儿的,而且老头儿如果一个英雄玩的搞耍,还有戏称老头儿乐的
亮了(0)回复阿凡提的马户2026-01-13 17:53:34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7楼对于这个行业和这个项目已经非常老了
对于这个行业和这个项目已经非常老了
亮了(0)回复随风而去lsh2026-01-13 18:28:54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8楼引用 @ABLACKPEACH 发表的:只看此人我自己感觉是因为以前是尊重 叫李哥 结果大规模黑之后也不敢说自己尊重了,改口李哥嘴脸太难看参考doinb,喊一个老李就很中性还亲切。
我自己感觉是因为以前是尊重 叫李哥 结果大规模黑之后也不敢说自己尊重了,改口李哥嘴脸太难看参考doinb,喊一个老李就很中性还亲切。
想起那年特殊时期,我在虎扑坚持叫李哥这个称呼,被好几个人追着咬,要求我必须跟风叫老李黑称不可
想起那年特殊时期,我在虎扑坚持叫李哥这个称呼,被好几个人追着咬,要求我必须跟风叫老李黑称不可
亮了(0)回复桔子真好ci2026-01-22 11:19:06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9楼一直喊的李哥
一直喊的李哥
亮了(0)回复社区 » 英雄联盟 » 英雄联盟 » 不懂就问为啥fake...Re:不懂就问为啥faker现在的外号为啥好多选手和主播粉丝叫老李了以前不是老喊李哥吗,这几年怎么变老李了没到30岁又没老。